早早孕试纸怎么正确使用

2008-12-24 17:24:30 来源:

  如果你期望提高使用早早孕试纸检测的准确度,那么就按照下列方法做吧。 
     
  注意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,不要使用过期的测试卡,因为化学药剂时间长了就会失效。 
     
  为了减小测试不确的机率,在去卫生间具体操作之前要仔细读测试卡使用说明,然后要小心谨慎地按照说明去做。 
     
  如果你对测试结果拿不准,较好打咨询电话问问医生,在医生的指导下完成测试。例如,你喝水过多尿液稀释,医生会告诉你用不用重新再做一次测试。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但很不明显,你就该假设自己怀孕了,去医院检查一下吧。 
     
  如果自测结果呈阴性,1周之后月经仍未来潮,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。如果不是阴性,较好去看医生。 
     
  主要的,是相信自己的身体。如果你的症状告诉你已怀孕了或是没怀孕,不管自测结果如何,应该想到自测也许会有误,较好去医院检查检查。早孕的症状有:恶心呕吐、疲劳乏力、尿频、乳房发胀、偏食、嗜睡等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孕早期呕吐越厉害 流产性小

    妊娠中晚期,胎儿可以通过胎动来唤起妈妈的注意。因而早孕反应,事实上是胎儿向妈妈传递自己存在的信息,提醒妈妈要保护好自己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早孕十天会有什么反应呢?
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